暴躁提提子

杂食

【卜鬼】好想包养他

来自居然宝贝的点梗

xxj文笔

这是一个关于包养(?)的小故事。

不,是沙雕故事。

 



——————————————

 

 



卜凡已经连续好几个晚上来这个酒吧了。

 


这儿的酒不好喝,服务生又拽,浓郁的香烟味儿也把他熏得慌。

 

但卜凡喜欢这个酒吧的驻唱,

 

今晚,有他的演出。

 

 

那男孩在灯光下扑扇着的睫毛,模糊而柔和的侧脸,高挺的骆峰鼻又生得好看。

笑的时候眼睛眯起来,让卜凡想到某种小动物,简直可爱至极。

 


但是男孩好像被不少人觊觎着。

 

譬如现在那贴近男孩耳朵说话的年轻男人,搭在腰上的不安分的手让人无法忽视。

 

男孩听他说完还笑眯眯的,接住了男人递过来的一沓钱。

 

 

卜凡心里大惊,自己喜欢的小男孩咋滴了?

 

忍住冲上去暴揍男人的冲动,卜凡在男孩下了唱台后就冲上前,一把拽住他纤细的手腕,一个劲的往酒吧外边拉。

 

“你谁啊你!”王琳凯甩开禁锢住他的手,刚刚才拿到薪水的喜悦心情一下子被男人给浇灭了。

 

“你知不知道我…….有人罩的…”  抬头的炮仗瞬间焉成了哑炮。

 

因为眼前的男人快要到两米,将王琳凯整个笼罩在他的阴影下。

 

在一阵尴尬的气氛中,王琳凯点了支烟助兴(?)

 



“你怎么能这样呢!!”


卜凡没眼看,听说过这圈里水深,包养的事更是数不甚数,头一次撞见居然主角还是自己喜欢的人。

 

单身二十几年的卜凡受不了这个。

 

 

 

“我,我咋了??”王琳凯一脸震惊,咋的,抽支烟都不行啊。

 

“你成年了吗!就这样”

 

回想刚才和男人勾肩搭背的情形,卜凡感到头皮发麻。

 


“我成年了啊!!”

“我好久之前就这样了”

 

要不是眼前的男人过于高大,看起来凶巴巴的,王琳凯早就溜之大吉了,现在抽个烟还要在这里被数落。

就很bad。

 

男孩理所当然地说着,让卜凡可难过了。

 

“那我不行吗,你以后别再这样了”

 

“你行啊,你怎么不行”王琳凯再一次被震惊了,请问这个大个子有什么疾病吗?我怎么就搞不明白呢

 

 

而直到男人将他拥进怀里大哭的时候,王琳凯还是懵的。

 

王琳凯推开眼前的男人,轻拍他的肩一本正经地说

 

“你可以的,你真的可以”

 

 

 

 

 —————————————-

 

 

 

之后他们聊了很多,却再也没有扯回原来的话题。

 

已经是凌晨1点,酒吧的人零零散散的,卜凡受不住熬夜,但跟男孩呆在一块儿心里既甜蜜又苦涩。

 

 

 

“哥哥你叫什么啊” 男孩的尾音微微上扬,像羽毛轻飘飘的挠在卜凡的心窝。

 

 

心里在叫嚣着,困乏的躯体被一声“哥哥”重唤活力,男人面无表情地说:

 

“卜凡”

 

 

噗嗤

 

“不凡,你名字也跟你人一样好玩”王琳凯觉得眼前的男人太逗了。 

 

 

“弟弟你叫啥”

 


“王琳凯”

“你要记住哦”


 他笑眯眯地望着卜凡,漂亮的眼眸亮亮的。













卜凡心想

 

我不想包养他了,我想追他。

 

 

 


 






-tbc-

再写个卜凡追爱吧,他们太可爱了

 

 

 

评论(14)

热度(111)